每一樣產品,都有不一樣的心酸歷程;

壹指訂=(設計師的腦細胞+無數的加班時間+不斷的挫敗奮起改進) / (矛盾的上班心情之下+產品成功產出的開心)!

大頭.JPG ((我們家設計師很害羞,笑得很不開))

看看產品的外表先,一共三色,都是粉系列為主!側邊好像上了腮紅一樣好可愛,拿起來手感紮實,

有種不容易摔壞的耐用感,當成暗器應該也不錯吧。

1113 stapler.jpg (個人最喜歡粉紅色,我叫它粉紅幫手)

粉紅幫手優點一省力50%

每次訂個厚報告還是文件,就要用很大的力氣,多訂幾次手就好痠。

可是壹指訂按下去的瞬間,會有一個力量推著針,很輕鬆就穿透紙,完全不費力。

而且手感很Q,壓下去有種難以形容的Q嫩感。

這個省力功能可是有專利的喔(佩服起我家設計師了,真的超好訂)

粉紅幫手優點二:平針功能

什麼是平針?平針就是針腳收起來的時候會自動打平服貼在紙上,不會彎彎的。

下圖為非平針與平針訂起來的差別! 個人挑戰訂33張紙,是沒有問題的!!

平針的最大好處是可以節省空間,堆高文件時可以省約30%的空間喔!

4adfcf8dddf87.jpg 

粉紅幫手優點三雙排針設計,可以省下很多補彈的時間!

100發.jpg 

粉紅幫手優點四側面紅點顯示,讓我準確知道,我需補彈的時間!!

【貼心提醒】,很多使用者都沒有注意到,導致常常會訂到空包彈唷...

補彈.JPG 

粉紅幫手優點五有釘針就會有拔針的情形發生,人生嘛~難免也會有訂錯的時候!!

除針時輕輕捏,腮紅處讓你好拿、好捏、好施力。

除針.JPG

粉紅幫手優點六還在擔心害怕,針會飛進你的眼睛裡,讓你淚流不止嗎?

可愛聰明的它,可幫你好好的抓住針,讓你免去害怕感!!

針抓.JPG  

整體上,這次的產品結合了其他商品的優點,排除了缺點,加上設計師用心的配色,總算讓柔弱的女生,

再也不用拿著像無敵鐵金鋼的武器,扮著母夜叉,奮力的訂紙。在使用上可以更優雅,粉色系也可豐富辦公室的色彩,

是一支送人自用兩相宜的產品唷!!!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