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I手牌」新里程碑,順德工業宣布品牌整合

 

        國內文具大廠順德工業宣布將整合旗下兩大品牌「SDI」與「手牌」為「SDI手牌」,並發表新的品牌識別系統。配合新品牌的成立,順德將推出第一款國人自行研發的「壹指訂10號省力平針釘書機」。明年度順德也將進行大規模的包裝改版,預計將帶給文具市場新氣象。

 

 

「手牌」為台灣五金文具代表品牌,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;「SDI」則是順德為了更國際化的自創品牌,在內外銷市場都打出一片天。「手牌」與「SDI」成立有其時空背景,成績有目共睹。但是隨著市場競爭日漸激烈,文具產品不斷進步,消費者的選擇性更多,要求也更高。「如果品牌不做轉型,就沒有辦法再創高峰!」順德工業五金文具事業群副總經理陳朝明說道。「手牌」與「SDI」原本就廣為大眾熟知,但若要集中火力強打品牌,兩個品牌並存容易造成資源分散,消費者的認知也會混淆。因此,陳朝明毅然決然將「手牌」與「SDI」整合為單一品牌「SDI手牌」。

 

「用『SDI手牌』的最大好處是結合不同世代消費者的品牌認知,當年用手牌超級小刀的小學生,現在都是中年人了;而修正帶,都是七八年級生和年輕上班族在用,如果把SDI和手牌結合在一起,不管是怎樣年紀的消費者都知道是順德的」。品牌的經營與深化並不容易,透過品牌整合,順德得以集中行銷資源,同時延續過去累積的口碑,以單一品牌強力行銷,讓品牌的能量最大化。

 

配合「SDI手牌」的新品牌識別系統,順德重整旗下產品線,明年第一季起將啟動大規模的包裝改版,希望讓市場耳目一新。隨著新商品的陸續推出,「SDI手牌」也將企劃一系列的活動,期望能和消費者有更多的互動。「品牌要做沒這麼快,我預計要五年才能夠把基礎打穩。」陳朝明已經有了心理準備。做品牌是條漫長的路,但是,順德的目標已經很清楚,只有「SDI手牌」才能走的長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