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一中街,實在有夠擁擠,在我們櫃前經過的人,應該有好幾千人才對,

努力拿著麥克風,說著一指訂的魅力,當然也吸收不少想要體驗的消費者。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黃小白及泡泡兩位小妞!

天氣很冷,但也是不減他們想要逛街的慾望~

直髮妞:我是黃小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捲髮妞:我是泡泡

2.jpg 

兩個人都還是學生,

黃小白今天最想說的話是:考試加油!!           泡泡金天最想說的話是:給我一百個壹指訂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這句話,只要用過的都很想講...呵))

黃小白最想要去的國家是:日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泡泡最想去的國家是:美國

黃小白: 155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泡泡:154CM/39KG(這兩個小妞為了一公分,一公斤,跟我計較很久)

3.jpg 

第一次拍照,是會緊張的!!淺淺的一笑!!

黃小白本名叫:黃怡紋

黃小白最討厭的事:變胖

黃小白形容一下自己:活潑、豪爽

黃小白無名網頁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lin7561

1.jpg 

我說泡泡,你根本就想直接把壹指訂帶回家的fu捏~

泡泡的本名:張慈育

泡泡最討厭的事:主辦單位沒送我100個壹指訂

泡泡形容一下自己:像泡泡一般  (這樣不是一下子就會消失了嗎?)

泡泡無名網頁: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iyu1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