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  六米 i-push按鍵式修正帶  vs.  十米按鍵式修正帶  ◎  有什麼差別??

感謝網友熱情的提出問題,希望以下的解說,可以幫助大家分辯產品的差別唷!!!

六米及十米的按鍵式修正帶,除了修正替芯長度的差別之外,產品外觀設計也有不同唷。

六米按鍵式修正帶(CT-204  帶寬:4.2MM  橘色、CT-205  帶寬:5MM  藍色、CT-206 帶寬:6MM綠色)

CT-205.jpg 

10米按鍵式修正帶 (CT-304  帶寬:4.2MM 紅色、CT-305 帶寬:5MM 藍色、CT-306 帶寬:6MM綠色)

CT-305A.jpg 

修正替芯構造及包裝也長得不太一樣唷!!((發現了嗎?六米的有彈簧,十米的沒有喔))

 小秘訣:機子本身的編號加上一個R 就是替換帶的編號唷

EX:我買的是CTV-204的機子   我的替換帶就是CTV-204R

     我買的是CT-304的機子     我的替換帶就是CT-304R

 CT-205R.jpg    

CT-304R.jpg 

 

 看看機子外觀,長得不一樣唷!!

十米有十米專用的替換帶,千萬不要拿六米的來做替換喔~

10米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