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國際文具創意大展,7/2~7/5在台北世貿三館,開展!

這一次,我們家sdi手牌主打的是,黏貼帶以及壹指訂。

不知道各位文具控是否還記得,二月初在書展上,我們家的綠色贈品版黏貼帶首次在會場上曝光,

詢問度居高不下,許多消費者慕他的風聲而來!!!

在八月份即將上市的黏貼帶正品版,選在這一次文具創意展中搶先上市,這一次對黏貼帶來說,

就像是一場新品發表會,在討論版,還有許多文具版發文,都看得到大家對他的討論及喜愛。

會場上一共準備了兩千顆,短短的兩天,全部銷售一空,只能說在整個文具區,他就是獨領風騷。

 2.jpg

  

1.jpg 

※真的是粉搶手,請記得八月份,一定要再繼續支持sdi手牌黏貼帶唷!!

緊接在後的,當然是這隻在去年十二月份上市的,超省力平針訂書機→壹指訂!

這一次,許多人都是看到網上的po文而前來購買的唷!!

用的是平常最容易拿到的十號針,卻用最小的力氣,一次可訂二十幾張紙,他的省力魔力,真的嚇到超多人滴~

1113 stapler.jpg 

9.JPG 

會場上,我們家真的出現好多次好多次擁擠的人潮,好開心唷!大家真的有注意到國貨,還有台灣的自有品牌。

謝謝大家的支持~

6.JPG 

※僅管再忙,我們還是微笑以對!

 7.JPG

8.JPG 

最後還是要謝謝一下,文具控中的黑女以及眼睛,特地到現場參觀加油打氣唷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也是在文具這行摸索久了,

呵~我竟然也在會場上買下了一隻四百元的zebra四色筆+自動筆,

五合一的功能,他的粉紅版好搶手賣完了,只好趕快下手只剩下一隻的粉藍色,

聽說也要斷貨囉~~~(逼的我趕快掏錢出來說,老闆,我要我要‧‧哈)

先看看他的外觀,粉藍色,帶點微微細細的亮點,筆桿是金屬打製的,質感先給他九十分。

筆1.JPG 

握起來,真的有舒適,寬細都剛剛好,不會卡卡的~

筆2.JPG 

接著是他另一個功能,筆夾。這應該是我所有筆類,筆夾可以劈最開的一隻筆了,

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好事,我總是會把一大堆筆夾給折斷!所以給他九十五分。

筆3.JPG 

筆夾也剛好是自動鉛筆的按鍵唷,所以粗心的我,不會不小心把他扳斷,哈哈!

最後就是寫起來的字感,我只能說,我只會寫細的字,這個0.7對我來說,

就好像小孩剛學寫字一樣,寫得一點都不漂亮捏~

這是我在會場上,除了奶油獅的鑰匙圈之外,為自己買下的一個戰力品,也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囉~

期待明年二月份,再與更多的文具控見面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