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.08.29粉黏瘋到新竹來啦!!

((謝謝大家熱烈的響應活動,粉黏銷售又創了新高,寫下單天銷售751顆的紀錄))

各位鄉親父老、兄弟姐妹、叔叔伯伯阿姨們,在瘋黏祭的活動上,不僅粉黏讓你輕鬆入手,還可憑發票參加抽獎唷!!

重點是:通通都有獎!!!  親愛的大家,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這麼大好的機會唷!!

會場上,依然都是出現滿滿的人潮,

 活動1.jpg   

※新竹可愛的大家,一點都不想錯過,超吸睛的『粉黏』黏貼帶

 活動3.jpg

※小嫻我可是很熱情的教大家使用方法,整個很想變成活動專屬的親善大使

萬一有天你不小心發現小嫻參選了親善大使,一定要記得投我一票!!

活動2.jpg 

※有的人被親的好開心,有的好掙扎,一切都是為了sdi手牌的修正帶啦!!!

活動4.jpg 

※快收場前,我們累翻了,還是要繼續搞笑!!! 為每一場活動寫下獨家不一樣的回憶!!

 最後,精彩上場的是→ 小妹妹你把我舔好濕  之  粉黏我愛你....

 

 

小嫻:小妹妹,你這樣子,我們好害羞呀...  害羞指數120%

         你是主角耶,遮瞎咪臉啦....

辦活動最想要的就是驚喜,比如說愛慕者突然抱著一大束花出現告白,

或者麥當勞叔叔及肯德基爺爺兩個人手牽手逛街突然出現說:粉黏我愛你,

還是有台超跑車突然在眼前變身,然後大黃蜂對我說,我要粉粘..........

哈哈,小嫻我可是真愛幻想呢!!

9/5(日) am11:00 -  pm7:00 台中墊腳石

    粉黏瘋黏季,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摸大獎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