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小嫻我發現,部落格的人數已飛飆至4千開頭,心裡是又驚又喜!

所以呢!!也想來辦個踩踩樂...因為有你們熱烈回應及人氣,小嫻我才有往前的動力。

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。

要踩的數字是→5299,我愛sdi手牌久久((ㄎㄎ....這數字遊戲只有小嫻玩的出來))

小嫻會準備一份精美的小禮物,一定要跟大家分享,獨一無二的特別紀念版禮物,

不管你是路過還是踩過的人,記得拍照或者剪下踩下的5299人次照片,

小嫻我就會將這份令人十分感動的精美小禮物送給你唷!!

敬請期待。

但如果是有很多人同時踩到這數字,小嫻我只取前三名,名額有限,要把握唷!!

中獎的朋友們,請留下e-mail給我,小嫻我會儘速與你聯繫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