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談到拍照,我們公司還真的有許多高手,

講到相機無非就是想到單眼,對於我這種喜歡自拍的人,

拿著單眼自拍,可能會有手殘的危機感,當然還是以傻瓜相機為主,

近日上市的相機,除了克服自拍手晃的防震系統、微笑搜尋...

也增加了模糊背景,突顯主題的功能..........哈哈,這樣叫人不換手機都難!!

話說到此,我雖然拍不出美的風景,但我的這副眼睛卻能記下獨一無二美感的畫面....

不斷的在自我的腦袋裡迴盪........ㄎㄎ~~

po上高手的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吧,謝謝光田兄的贊助....

阿里1.JPG 

※樹洞對我來說是一種神秘的引導..然後也很快的想到龍貓的家,哈哈!!

阿里2.JPG 

※藍藍的天,看了心情都不禁好了起來。

阿里3.JPG 

※這是新中橫的日落,好美好美好美,真的好美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